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8:12    作者:赵宝亮    点击:[]

11月26日上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总经理助理荀猛一行到访山东大学,就推动合作进行交流对接。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活动。

王琪珑首先对比亚迪坚持自主研发、改革创新的举动表示赞赏。他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希望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合作方式,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为前沿阵地,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干部培训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荀猛介绍了近年来比亚迪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坚、产业布局、人才招聘等领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卡脖子技术领域、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比亚迪和山东大学合作开启新篇章。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深圳研究院,比亚迪半导体事业部、人力资源处等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服务山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讨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