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山东 >> 教育山东 >> 正文
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齐河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4:28    作者:李友森    点击:[]

[本站讯]5月19日,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齐河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齐河县举行。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出席签约仪式。

王琪珑表示,此次合作办学是一件立教为民的喜事和好事,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将全力把学校管理好,为齐河基础教育树立标杆。他希望以此为起点,与德州市、齐河县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王琪珑要求山大二附中充分发挥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快速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董绍辉在致辞中说,山东大学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为全省乃至全国培养高层次人才作出了卓越贡献。此次与齐河县进行合作办学,输送优质教育资源,必将助力德州市、齐河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希望双方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主持签约仪式,齐河县副县长王炜介绍了合作办学有关情况。山东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校长王春玲、党总支书记李玉亮出席仪式。王春玲与王炜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根据协议,齐河县人民政府委托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管理“齐河县永锋实验学校”,委托管理期间校名为“山大附中永锋实验学校”,委托管理期限六年。

齐河永锋实验学校是一所由齐河县人民政府与永锋集团共同建设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处齐河县城,建设规模有72个教学班,2017年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及初中一年级新生,于9月1日正式开学。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济南市金融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山东省十七地市邮政部门负责人到校观摩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