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山东 >> 健康山东 >> 正文
山大二院主办省老年医学学会第二届内分泌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9:41    作者:娄能俊 张静    点击:[]

[本站讯]近日,由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主办的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第二届内分泌学术年会暨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诊疗进展研讨班”在泉城济南举行。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理事长刘德山、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邢小平出席开幕式。

王传新表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为先的发展理念,一贯重视加强学术研讨交流,着力于医疗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重视和支持老年医学事业的发展,重视与各方的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刘德山代表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对内分泌专业委员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发展给与了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也寄予了厚望。

省老年医学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陈诗鸿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省立医院等多位国内、省内知名专家,针对继发性骨质疏松、男性乳房发育、继发性高血压、维生素D缺乏、多囊卵巢综合征、神经可塑性相关病理生理以及糖尿病等方面的内容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陈诗鸿就“绝经激素补充治疗的利与弊”这一困扰更年期女性的问题进行了深度阐述和讲解,获得广泛好评。全省17地市医疗机构内分泌及老年保健专业近20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聚焦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临床与基础研究的前沿技术和热点问题,促进了全省内分泌专业医疗水平和诊治能力的提升,也加强了全省内分泌专业医师的横向沟通交流,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赞誉;同时也增强了医院对周边地区的辐射能力,提升了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赴上海高校及医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齐鲁医院十余名医护协力拔出患者体内钢筋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