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山东大学赴邹平对接服务民营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9:27    作者:陈诚    点击:[]

11月16日,山东大学一行赴邹平市对接服务民营企业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山东省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部署。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崔本明,邹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景辉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校地双方共同梳理了山东大学与邹平市西王集团、魏桥纺织等民营企业以往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就服务邹平市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服务邹平高质量进行了探讨。

座谈后,山东大学一行实地调研了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山东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邹平市委、科技局、部分民营企业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赴玲珑集团对接校企合作工作 下一条: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来山东大学访问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